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浮生散记的珠木玉石#
玉髓玛瑙手镯【墨落成文】✨

佩文吾妻:
我已年至耄耋,从理而说,也该知了好几遍天命。
万物恒常我也自觉能看通透了,世事变化也再难乱我心境。
只是你啊,我说你啊。
也不知咱俩是谁欠了谁的太多,竟然这一辈子的时间都打磨不平。
我深知,你也是念着我的。
三妹,一直没有对你讲,一件小事情。
那年你上学的第一个学期里,国文课的本子后面写了几行字:
落墨成文,心感佩之。
这便是你初许的芳心吗?
没有对你说的是,我的这颗心呐,也已经落成了一篇文,全书只有一个字:你。
今生未及渡红尘,邀卿共临来世风。

                         惜文手书于1983年九月初三日

——昼极《墨落成文》

碎碎念:
圈口55的贵妃镯。
文案出自当初我觉得高老师唯一写得不错的文章,一把就给他通过的那种。恰好我之前挑镯子看了镯子的纹路觉得很符合他写的文章名,墨落成文。

所以以前二毛嘲讽我偏偏要在这功利的世界里做情怀,我说,一定要有合适的文字配我喜欢的珠木玉石才算得上一场相识不辜负。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