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缠花兰花小钗【幽兰】✨ 

兰生幽谷无人识,客种东轩遗我香。

知有清芬能解秽,更怜细叶巧凌霜。

根便密石秋芳草,丛倚修筠午荫凉。

欲遣蘼芜共堂下,眼前长见楚词章。

——苏辙《种兰》

碎碎念:

缠花第二弹。

研究了半天兰花的花型,还翻了兰谱看怎样才能有兰的雅致。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兰叶和韭菜没区别啊,可能我是个大俗人吧。

努力拍出兰的雅致了。我努力了。

总结:活着不好吗,做什么缠花?→缠花真好玩,上瘾上瘾。

缠花还需练习。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