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绕线锆石珍珠四叶草锁骨链【又一年】✨


In the thrill of little leaves I see the air's invisible dance, and in their glimmering the secret heart-beats of the sky.

在细叶的轻颤中我看到了空气无形的舞蹈,还在它们若隐若现的微光里看到了天空隐秘的心跳。

——泰戈尔《流萤集》


碎碎念:

flag进度81/100。

这个款真的太好看啦,我已经脑补出好几种衍生的款式了,有空试试。

精致度是够了,死亡对称还差些火候,继续努力吧。

老婆一看图透就心动预定了hhhhhh

所以下个月应该会有改色版的。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