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绕线粉晶锆石心脏吊坠【Heart】✨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郭静《心墙》

​碎碎念:

​13/80。

​我支棱起来了!撒花撒花~

​不得不说,男神这个赠课就很灵性呀,是我喜欢的调调,精致又秀气。

​因为没有石榴石,用粉晶做的主石,就很适合花海里的小精灵的跳动的心脏呀~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