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绕线紫铜爪镶石榴石吊坠【待春归】✨


The spring has done its flowering and taken leave. And now with the burden of faded futile flowers I wait and linger.

春天把花开过就踏上归途了。如今落红满地,我却等待而又徘徊。

​——泰戈尔《吉檀迦利》

​碎碎念:

​15/80。

​保持支棱~

​我永远喜欢石榴石(破音!)

​紫铜做旧和镁铝石榴石简直配一脸啊~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