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绕线卡梅奥橄榄石水晶松石虞姬云霓雀翊衍生王冠✨


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碎碎念:

​这就挺无奈的,原本这个王冠原名叫【加冕】,我取的。

​是想做叶卡捷琳娜大帝的衍生冠选的绿色玫瑰卡梅奥,结果我硬生生配色配成了虞姬的冠。

​无妨,下次再做叶卡捷琳娜的衍生冠吧。

​做了四五天,虽然怪累的,但是做完真的好好看,臣铁憨太牛逼了!

夸她的设计也太好看啦~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