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重工绕线拉长紫水晶石榴石胸针【玫瑰剑盾】✨


“克里斯提娜,你听着,

你只管一股脑地向前走,

在敌人的剑到来之前,

我的盾早就护住了你。”

——沃·兹季·谢德 《女武神与她的盾》

​碎碎念:

​20/80。

​做到一度崩溃。我觉得比王冠都难。

​做了一周多,做是做完了,但是细节没法看。重新体验了一把新手做作业的感觉。

​有空再做一次卡梅奥版本吧。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