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绕线石榴石珍珠手链【九万字】图透✨

丢失的日子如融化在人群里的好姑娘,我看着她沿途美丽下去,嫁给别人。
——叶三《九万字》

碎碎念:
长方形石榴石是我大概三个月前开的团购,拿回来以后一直没拍照,那段时间一直在养伤。
最近蛋蛋那边也把客订单完成的差不多了,摸了这个新品。
真的很符合我当时看到这个石榴石想做的款式。
恰好又看到这句话,心中微动。我看着她沿途美丽下去,嫁给别人。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