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琉璃绣球发梳【无尽夏】✨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范成大《喜晴》

碎碎念:
大概是上个月就做好的,之前是组在紫檀簪上,但是总觉得哪里别扭又拆了重新组在了小发梳上。
一直觉得拍的不好看,就没打水印放图。
将就看吧,实物很好看。只不过我怎么都拍不出立体感。
今年产出少很多,越来越觉得力不从心,很多事情待办,身体状况也不怎么好,久坐更痛苦。
还好依旧是我热爱的事情,并不以此谋生还能做的慢一点去打磨作品完善设计理念也不觉得是件无用的事情。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