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料器芙蓉手镯【芙蓉锦】✨

芙蓉如面柳如眉

碎碎念:
太过熟悉这句诗,我一直以为出处会是别处。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长恨歌》,描述六宫粉黛无颜色的杨贵妃的。
再说为什么叫【芙蓉锦】叭。我高中看了一本民国小说,印象很深刻的虐恋情深,恋人反目成仇,如芙蓉花般美好肆意绽放的女孩复了仇,最后趋于平淡。她和爱过的恨过的那个男人,也只剩下芙蓉锦这道菜了,也是他们最后的结局。

后来我时常想起那个叫贺兰的女孩子,在铺满银杏叶的道路上脱了小皮鞋举起手臂如同小天鹅一般旋了几个圈。那时候的她,一定是芙蓉如面柳如眉叭。

所以以此为题绑了料器花,一开始想做小钗来着。但是似乎做手镯也很合适,温婉可人,也可做发冠,斜插一支芙蓉作簪,也许更合适呢?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