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缠花琉璃花束胸针【东栏雪】✨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
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
——苏轼《东栏梨花》

碎碎念:
这个胸针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个全新的开始,我尝试了很多新的做法和新工艺。
叶子是试水的缠花工艺,线是自己染的渐变,不过色彩过渡没掌握好,理线的时候都快哭了,理了好几天才把一卷染了的线缠好。
花瓣的绑法是我之前从未试过的五角星绑法,绑废好几次才绑成功。
扎花束真的要好好说道说道,百度了好多种扎花束的方法总算是成功了。
简而言之,这是个做的令我崩溃的胸针,算下来加上准备工作我零零碎碎做了一个多月才做好,不过最终效果对得起我一遍又一遍地抠细节呢。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