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缠花琉璃桂花小钗【冰糖桂花】✨ 

不是人间种,移从月中来。

广寒香一点,吹得满山开。

——杨万里《芗林五十咏·丛桂》

碎碎念:

总算是把第一次染的线用完了,缠花越来越顺手了,不像第一次缠花那般磕磕绊绊的。

之前收到这个琉璃花瓣的时候就想做个冰糖桂花来着,一直没时间做。

总算是做完了。

想做的东西太多了,现在也只能忙里偷闲做一点。

最近有人问我,做东西是以卖为主还是只是我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

我说都是取悦自己的。安放我无处安放的小情绪,所以呀,我做的所有手作全部都是我欢就好,不随大流,皆随自己心意。

这也是第二次做桂花,比第一次做的热缩桂花绑的花的姿态好太多。

所以啊,我觉得,至少每一次的手作对比之前都能找出进步,这是我心之所向心之所喜。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