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仙女婠

我在前方等你,等过了三千个夏天。

热缩片仿琉璃质感发钗【过秦楼】✨ 

水浴清蟾,叶喧凉吹,巷陌马声初断。闲依露井,笑扑流萤,惹破画罗轻扇。人静夜久凭阑,愁不归眠,立残更箭。叹年华一瞬,人今千里,梦沉书远。

空见说、鬓怯琼梳,容销金镜,渐懒趁时匀染。梅风地溽,虹雨苔滋,一架舞红都变。谁信无聊为伊,才减江淹,情伤荀倩。但明河影下,还看稀星数点。

——周邦彦《过秦楼》

碎碎念:

复健的第一个热缩。

冰裂效果的花是去年做的半成品,恰好适合这一把很好看的扑棱蛾子。

说是没什么技术含量,不过扑棱蛾子绑的挺好看的。

好看就完事了。

为什么我会突然发库存营业呢,这要从一只蝙蝠说起了(所以你们永远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库存没发,论懒癌晚期有多可怕……)

欢迎加入浮生散记 大王叫我来巡山嘿,群聊号码:387525449

群里还有定期抽奖和管理小哥哥小姐姐在线陪聊,还能在线吸猫!

✨ 高亮重点

拒绝任何手作娘进入客户群,同行免进,面斥不雅。你进来我就骂你!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